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

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 同心聚力 共赢未来 —— 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在宿迁召开

    2020年1月6-7日,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在宿迁召开。年终岁末,正是各位艺术培训界精英最繁忙的时候,然而为了江苏艺术培训事业的发展,为了孩子们美好的未来,协会的理事们纷纷安排好时间,从各自的城市赶来,汇聚在美丽的骆马湖畔,共同为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规划愿景。

  • 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徐州举行

    10月12日,徐州,云龙湖畔,天朗气清,精英聚会。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徐州举行。 江苏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益民,江苏省教育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江苏民办教育研究所执行所长钮勤章等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 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在南京成立 蒯天当选主席魏琳琳当选秘书长

    网讯 5月8日,江苏省艺术培训促进会在南京成立。原南京军区政委方祖岐上将,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副主席朱昌耀,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汪政,江苏省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江苏省委宣传部原部务委员李朝润,江苏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江苏大剧院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张冠军,江苏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杨薇,江苏省文联组联部主任徐健,江苏省教育厅社会教育处处长李海宁,江苏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徐宝亚,新华网长三角协创中心副主任、新华网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强斌,中国江苏网副总经理管云林,著名表演艺术家高英,江苏省话剧院副院长庄嘉敏,南京二十九中教育集团孙汉洲校长,江苏省民政厅行政审批处主任徐孝武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0.041437s